3个女儿过年当帮手 黎姿:比吃汤圆更甜丝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8日讯】逢年过节都亲自下厨的港星黎姿黎珈而),大年初一在脸书晒出一家人在厨房忙个不停的照片。照片中,几双小手一起包汤圆,她的最大也不过才7岁的3个宝贝女儿当帮手,令她幸福感慨,自己“比吃汤圆更觉甜丝丝”。

黎姿15日在脸书发文:“年三十晚,一家人难得一起下厨,三女儿都来帮手,厨房里马上十分热闹。”看到女儿们乖巧懂事,她特别感慨:“看她们一副忙碌认真的样子,比吃到汤圆更觉甜丝丝。希望她们长大以后也会记得和妈妈一起做汤圆的感觉,温暖、甜蜜、满足。” 网友也表示共鸣:“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黎姿1971年出生于电影世家,但家道中落的她,不得不在小小年纪就开始赚钱养家。她在1985年14岁时凭借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出道,1990年代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影视歌三栖艺人。

她在演艺事业攀上高峰时,她的胞弟黎婴2007年遭遇严重车祸。为了照顾瘫痪的弟弟,她不得不选择息影,2008年闪嫁富商马廷强后,接手打理弟弟的医学美容公司。

黎姿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和家镁,两年后再添小女儿Pegella。尽管外界对天生丽质的她下嫁给常以轮椅代步的马廷强很是不解,但她在受访时表示,她对当年帮她遍访名医、为弟弟寻医问药的马廷强心存感恩,觉得对方是能给她安全感的人。

今年46岁的黎姿觉得自己非常幸福。她除了担任上市的美容公司主席,还亲力亲为照顾丈夫,也精心陪伴女儿们的每一步成长,她曾告白三个宝贝女儿:“我不能给你们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可以全部给你们。”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