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案 白宫降半旗哀悼 民吁加强枪管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讯】周四晚,美国佛州帕克兰市的民众举行了一场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在周三校园枪击案中遇难的17名死者。民众同时呼吁加强枪支管制,防止精神病患者也能获得枪支。当天,白宫也降半旗悼念遇难者。

周四晚,在枪击案现场附近的珊瑚泉,约200民众为遇难者举行了守夜祈祷。

民众沈浸在巨大悲痛中,发生枪击案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学生拥抱哭泣。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学生PRICILLA ROOSLI:“这好像不是真的。发生在我们学校,我们每天都在那里。不是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在帕克兰市,有数千人举行烛光守夜,悼念死难者。

有民众举着写有“够了够了”的标语牌,呼吁加强枪支控制。

社区组织者DIANA UMPIERRE:“我们需要立即行动,需要提供合理的枪支法案,防止精神病患者获得攻击性武器。”

布劳沃德县警察局长斯科特:“如果你想保持枪支法不变,你将不会在布劳沃德县获得连任。”

当天,白宫官网发布总统公告,纪念枪击案遇难者。公告说:“我们全体国民,与在佛州帕克兰市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枪击案中失去至爱的人同哀。”

川普总统也发出关于这份公告的推文。推文中的图片显示,按照川普命令,白宫降下半旗,哀悼遇难者。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