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党过年筹款 送暖助花莲灾区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讯】香港一年一度的维园年宵市场又开锣了,现场热闹非凡。而香港民主党也特别为日前的台湾花莲地震,举行筹款活动,所有义卖收入将全数捐出,希望帮助灾民安心度过新年。

香港民主党今年摊位以“团结、反DQ”为主题,并发起“钱捐花莲、场借三子”活动,除了呼吁市民3月11日立法会补选踊跃投票,亦为近日台湾花莲大地震筹款,所有义卖收入不扣除成本,全数捐予台湾。

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我们是会为台湾花莲地震的灾祸是有筹款,这几天里,市民大众可以走过来,我们也会全数送过去台湾,希望花莲加油,希望台湾面对这么多天灾的环境之下,可以收到我们香港市民送过去的温暖。”

另外,“守护公义基金”今年首次在维园年宵摊位举行筹款活动,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也到为基金筹款。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我们就要靠大家的慷慨,尽量在新年时间,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将来,好的将来都要靠这些,为我们献身出来的这些年青人、我们民主的义工,使他们能充满信心,我们大家都要靠大家的支持。”

被问到最近发表中梵建交的评论后,有否感到很大压力,陈日君表示不用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