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新开三星级酒店 泳池烧烤区动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讯】昨日,中国城8号公路附近新开业的staybridge酒店举行了开业庆典。酒店房间生活设施俱全,并拥有自己的泳池和烧烤区。

这家酒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在后院拥有一处露天泳池,以配合休斯顿漫长的夏季。泳池旁有一处BabiQ烧烤区,流露着德州的牛仔风。

staybridge旅馆经理Trent:“我们在水池里面装上了彩灯,在傍晚六点,烧烤区就在那边,灯光变幻,塑造一个感染人的气氛。旁边还有音乐。我们希望人们放松身心,高兴起来。”

因为是新近开业,酒店房间显得干净整洁。客厅里有沙发、电视和工作台。房间一角,是一个小型厨房。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会长叶德云:“特点就是说它是suite,就是每个房间就像一个套房。你可以在里面煮啊,就是它什么都有,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apartment。”

酒店一进大门便有一处大厅,供客人们休息和进餐使用。据悉,staybridge是连锁酒店holiday.inn的下属品牌,目前在中国城开张的这一家属于三星级。

叶德云:“那我们旅馆公会在休斯顿有五六十家业主,那这一家是我们中国城现在新盖的最好的旅馆。”

酒店目前推出两种套房,大小均为299平方英尺,根据卧床尺寸的不同售价分别为159美元和189美元每天。通过相关网络预订可获得50元减免。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