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兑江泽民?党媒高调渲染习近平全票当选人大代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1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全票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与此前习“全票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员、中共总书记一样,党媒大加渲染。而同时“海外”党媒文章指,江泽民从来没有“全票当选”的经历。

1月30日,在内蒙古的中共人大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新华社报导称,结果公布时,“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去年中共十九大前,习近平在贵州“全票当选”中共十九大代表。十九大闭幕后,新华社更是罕见报导,习近平“全票当选”十九大代表、“全票当选”中央委员、“全票当选”中共总书记,“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

1月31日,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其历史栏目刊文《江泽民从未全票当选?》。

文章指,梳理公开报导发现,在中共历任领导人中,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均曾“全票当选”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唯独江泽民没有这种“全票当选”的经历。

文章还提到,1969年中共九大,毛泽东“全票当选”中央委员。在这次选举中,还有一名河北工人王白旦也“全票当选”中央委员。中共党刊《党史纵览》当年批评王白旦不懂得谦虚,选了自己,与毛泽东平起平坐。

文章说,有趣的是,这不是暗示毛泽东也“不懂得谦虚”吗?

(记者郑路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