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漏网之鱼 德州长促查美体操队前训练中心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讯】前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因为性侵害被判最高175年监禁,但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德州州长阿伯特今天致信德州最高刑事调查机构,要求他们针对前国家队训练中心进行调查,找出所有和纳萨尔性侵案相关的实施者和推动者。

1月30日,德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要求德州最高刑事调查单位Texas Rangers与沃克郡警察局(Walk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合作,针对前美国体操队训练中心卡罗里伊(Karolyi Ranch)进行调查,找出与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性侵案关联的所有参与者。

阿伯特称,那些运动员在卡罗里伊训练中心的遭遇,让人“痛苦纠结”(gut-wrenching)。要确保(性侵)指控被彻底调查,所有实施者和参与者都将被绳之以法。

本月初,美国体操队已结束了和卡罗里伊训练中心的合作关系。

上周,前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医纳萨尔,被判处40-175年刑期,他利用职务在20年间性侵了150名以上体操运动员,很多发生在她们的幼年和少年时期。他的余生将在监狱中度过。

另外,USA TODAY报导,俄亥俄州医学委员会(The Ohio Board of Medicine)正在针对前克利夫兰诊所外科医生赖恩•威廉斯(Ryan Williams)进行调查,有病人指控其强奸。目前他处于带薪离职状态。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