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Ziad Nakad赞颂大地女神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讯】近日在巴黎时装周,设计师Nakad用大自然柔和的色彩,赞颂大地女神,呈现缤纷而高雅的全新春夏装系列。请看报导。

黎巴嫩设计师Ziad Nakad 今天发表的2018春夏装系列,被命名为Déméter, 也就是谷物和大地的女神。在40多件作品中,除了设计师一贯的梦幻风格,还溶入了许多大自然的元素。大量的麦穗和谷物形状的珠绣装饰,衬以柔和的丝绸与薄纱:天蓝色混合了黄色与金色;还有珊瑚色,浅紫、浅绿,仿佛把天边的晚霞也穿在了身上。

时装设计师Ziad Nakad:“颜色都是浅色,非常自然的颜色,浅蓝色,米色,玫瑰金等等,混合了大自然有机的色彩。”

模特Brooke Durrant:“我认为这个系列的服装塑造出的,是坚强,独立而优美的女性。她走路时身后好像带着全世界,坚强又高雅。”

Nakad 注重细节,喜欢强调女性美和轮廓。最后压轴的新娘婚纱,有宽大的拖尾,像倾泻一地的溪水,完美呈现出大地女神所象征的端庄与自信。

新唐人记者思远、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