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状告环时总编胡锡进侵犯名誉权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709案最后一名失踪律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1月24号发起名誉保卫战,起诉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

李文足25号告诉《新唐人》,去年9月,环球时报就对她作出抹黑报导,今年1月23号再度抹黑她。她24号已向北京朝阳区法院递交诉状,控告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使用笔名单仁平撰文歪曲事实,说她2016年8月,在天津二中院门口表演、闹事,侵犯了她的名誉权。

李文足说,事实真相是,2016年8月,几个709案开庭,一些709家属试图去法院申请旁听或等待审判结果,结果两名家属途中就被国保抓走,她和另一名家属则在法院门口遭到国保谩骂和围攻。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我们家属去了天津,另外两位家属就被警察抓走了,当时我和另外一位家属是到达天津的二中院。后来他们就将我们在场的一些视频、一些照片拿出来,一而再、再而三的抹黑我,说我勾结境外势力啊,卖国贼啊等等。”

李文足也在推特上发布信息说:“本人李文足,家庭主妇,为被中国公安强迫失踪、生死不明的丈夫奔走呼吁,却一再被环球时报抹黑成为‘卖国贼’,大坏人。为了给大家一个真相,为了我李文足的名誉,环球时报,有种,咱们对薄公堂!?”

李文足:“这样不实的、胡说八道、颠倒黑白的报导,对我造成极大的损害,这些报导,我家人都看到了,他们挺担心害怕,所以对他们这样十分恶劣的行为,我一定要有一个行动。”

李文足透露,当局不仅剥夺709案被抓人士的权利,家属也都受到株连。

李文足:“从我们开始,在北京一直被逼迁,然后我们的孩子上不了学,在寻找丈夫的过程当中被无缘无故的抓到派出所,被威胁、被恐吓,还有被打,我们在跟警察相处的时候,也经常面临暴力对待。”

李文足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她确实会害怕,但王全璋失踪至今将近一千个日子,前后请了6位律师都得不到会见,令她十分揪心,所以,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她都会坚持下去,直到王全璋自由。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