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饥荒的酒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4日讯】酒客最初是大梁集市上一个制酒东家的佣工,后人不知其姓名,只好称他“酒客”。他酿制的酒味道醇美容易销售,每天能给东家带来万钱的收入。

后因过失而被赶走,从此这个制酒东家的酒就经常酸坏,最后变的贫穷了。大家此时才发觉这个人有财运。所以,当时梁市上的商贾都想把女儿嫁给他,或是接他去家中住,想因此更加富裕。

然而酒客此时踪迹飘渺,有时离开梁地,有时又回来,时隐时现。这样过了一百多年,他又回来了,而且当了梁地的郡丞。他让百姓多种芋头,说:“三年之内要发生饥荒。”百姓因为他百余年来时隐时现,知道他不是一般人,都相信他。

果然饥荒来了,梁地的老百姓因多种芋头,没有饿死的。酒客任官五年就辞去,没有人知道他最终去什么地方了。

酒客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他是修炼人,修炼可以打开各种特异功能,于是就有了神奇的表现。当今法轮功学员们也都是修炼人。酒客看到了未来的饥荒,法轮功学员们也从修炼中得知中共必将灭亡,而且到时要牵连每一个成员为其陪葬。他们之所以劝人退党,和酒客要人多种芋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救人。

资料来源:《列仙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