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饑荒的酒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酒客最初是大梁集市上一個制酒東家的傭工,後人不知其姓名,只好稱他「酒客」。他釀製的酒味道醇美容易銷售,每天能給東家帶來萬錢的收入。

後因過失而被趕走,從此這個制酒東家的酒就經常酸壞,最後變的貧窮了。大家此時才發覺這個人有財運。所以,當時梁市上的商賈都想把女兒嫁給他,或是接他去家中住,想因此更加富裕。

然而酒客此時蹤跡飄渺,有時離開梁地,有時又回來,時隱時現。這樣過了一百多年,他又回來了,而且當了梁地的郡丞。他讓百姓多種芋頭,說:「三年之內要發生饑荒。」百姓因為他百餘年來時隱時現,知道他不是一般人,都相信他。

果然饑荒來了,梁地的老百姓因多種芋頭,沒有餓死的。酒客任官五年就辭去,沒有人知道他最終去什麼地方了。

酒客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他是修煉人,修煉可以打開各種特異功能,於是就有了神奇的表現。當今法輪功學員們也都是修煉人。酒客看到了未來的饑荒,法輪功學員們也從修煉中得知中共必將滅亡,而且到時要牽連每一個成員為其陪葬。他們之所以勸人退黨,和酒客要人多種芋頭,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救人。

資料來源:《列仙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