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门 旧金山游客:影响不大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讯】美国政府经历短暂关门,北加州除了优胜美地和恶魔岛,多数国家公园也因此关闭,对造访湾区的游客带来不便。不过也有游客表示,政府关门对他们影响不大。

这次政府关门,旅游城市旧金山也受到波及。虽然恶魔岛景区仍然开放,但一些游览被迫取消。

游客Nancy McRia:“昨天我们被告知我们可能无法去游览,我们很沮丧,来到这里,很感激我们可以去参观。”

游客Carmen Comer:“这是为了她的生日,恶魔岛是她的第一选择,所以我们非常开心它还开放,让我们能够去。”

不过,位于金门大桥旁的Fort Point则张贴着道路关闭的标记,另前来参观的游客和当地居民感到失望。

旧金山居民Steven Koster:“我喜欢在此跑步,这意味着我无法跑到底,我经常来回跑,除此以外一切照常。”

游客Lawrence Etkin:“到今晚我们都没有受到影响,我不认为我会受到影响”

游客Carmen Comer:“如果我没有计划这趟旅行,它不会真正影响到我。”

周一(1月22日)国会两党终于达成协议,将重新开放部分关闭的联邦政府。对此,民众也有自己的看法。

游客Lawrence Etkin:“很高兴国会参众议院能很快结束政府关闭状态。”

旧金山居民Steven Koster:“很明显我们总是能够做得更好,政客们总是有着不同议程,不一定会达成统一协议,领导力能将人们带回问题的中心点。”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李舒健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