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關門 舊金山遊客:影響不大

【新唐人2018年01月23日訊】美國政府經歷短暫關門,北加州除了優勝美地和惡魔島,多數國家公園也因此關閉,對造訪灣區的遊客帶來不便。不過也有遊客表示,政府關門對他們影響不大。

這次政府關門,旅遊城市舊金山也受到波及。雖然惡魔島景區仍然開放,但一些遊覽被迫取消。

遊客Nancy McRia:「昨天我們被告知我們可能無法去遊覽,我們很沮喪,來到這裡,很感激我們可以去參觀。」

遊客Carmen Comer:「這是為了她的生日,惡魔島是她的第一選擇,所以我們非常開心它還開放,讓我們能夠去。」

不過,位於金門大橋旁的Fort Point則張貼著道路關閉的標記,另前來參觀的遊客和當地居民感到失望。

舊金山居民Steven Koster:「我喜歡在此跑步,這意味著我無法跑到底,我經常來回跑,除此以外一切照常。」

遊客Lawrence Etkin:「到今晚我們都沒有受到影響,我不認為我會受到影響」

遊客Carmen Comer:「如果我沒有計劃這趟旅行,它不會真正影響到我。」

週一(1月22日)國會兩黨終於達成協議,將重新開放部份關閉的聯邦政府。對此,民眾也有自己的看法。

遊客Lawrence Etkin:「很高興國會參眾議院能很快結束政府關閉狀態。」

舊金山居民Steven Koster:「很明顯我們總是能夠做得更好,政客們總是有著不同議程,不一定會達成統一協議,領導力能將人們帶回問題的中心點。」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