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篡改历史 逃港潮变赴港就业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赵培:咱们上个微视频讲了中共删改大陆教科书中的“文革”内容,咱们觉得中宣部和教育部够无耻的了。谁想到中共地方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灯。2018年1月15号,香港媒体说,广东也把上个世纪“逃港大潮”篡改成了“赴港就业风潮”。人家有证据,在广东的一个博物馆里写的是,香港“工业经济高速发展时期,劳动力短缺,引发了本地青年劳动力秘密赴港就业现象,从1957年到1979年出现了四次大规模劳动力赴港就业风潮”。

有一本长篇报告文学《大逃港》就是记录了4次大陆民众的“逃港潮”,大陆民众为什么要逃到香港呀?很简单,中共的统治搞得大家都活不下去了,大家才以命相博,横竖都是死,能活着逃到香港就能活下去。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就是这个意思。

逃港这条路不比越南人逃离越南共产主义的“投奔怒海”容易,除了大海的阻隔,路上还有泥石流、土匪流氓、中共军队的拦阻,即使到了香港也要躲过警察的追查,抵垒成功才算安全。这个抵垒指的是港英政府规定,大陆逃港的民众抵达香港市区才可以获得香港居民的身份。

越南人逃离共产主义到达西方是难民的身份,大家觉得逃港的民众是什么呢?也是难民,同样的共产主义的受难者,很多人没能走到香港市区就死于各种灾害,这一路上可以说是九九八十一难,赴港就业谁信呀?中共你咋不把这个逃港大潮说成“西游记”呢?!大陆民众受不了中共的迫害,去西方自由世界取经了,这都比你那赴港就业靠谱。

言归正传,中共自己的文件说,“深圳历史上共出现了四次大规模偷渡”,分别为1957年、1962年、1972年和1979年。中共记载的“逃港”事件就有56.5万多人次。大家注意一下这个时间,这里面记载着中共的作恶史。

1957年,中共号称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什么意思呢?抢劫完毕了,“土改”把地主、富农的地没收了;“工商业改造”把资本家的企业、商号全抢了。另外,这一年“反右”开始了。地主、富农、资本家、知识分子,跑不了就是死路一条,哪怕家里逃出一个人那就是没断根呀。1962年,中共的大跃进造成了大饥荒,吃不上饭,留下来就是饿死一条路,逃到香港就是吃粥,那也是活着。1972年,文革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这就是中共内战,民不聊生,百姓就跑了。1979年,文革虽然结束了,但是中共经济破产,还是民不聊生,大家接着跑吧。逃港大潮就是共产主义带给中国人灾难的直接证明,能活下去谁愿意背井离乡呢?所以说,中共就是个祸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