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升565点 创收市历史新高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讯】香港恒生指数周二创下历史收市新高,升565点,收市报31904点,距离2007年历史最高位,只相差几十点。

港股连升14天回吐一天后,显着反弹。收市报31904点,是历来的收市新高。距离历史最高位31958点,只相差53点。全日成交有1646亿元。

不过,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就提醒,市场估值已出现亢奋,要小心市况风险,包括地缘政治、贸易纠纷等。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前一天也表示,要注意泡沫形成的风险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股市破了新高之后,会怎么样?因为一些正常化的措施,这些资金流的影响对香港来说,因为这些资金流来了这么多,他们会流出去。我们相信加息在今年都会发生,我们在这方面要留意一下对泡沫方面的(影响)。”

刘怡翔又说,政府不会减股票印花税,因为这是政府重要收入来源。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