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主持:左派和主流媒体已沦为“选择性愤怒机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7日讯】近日,因为民主党议员传言川普以脏话骂海地等国,美国主流媒体就此大做文章,狂批川普奉行种族主义。对此,著名主持人托米・劳伦(Tomi Lahren)表示,美国左派主流媒体已沦为“选择性愤怒机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16日报导,美国保守派政治评论员、福克斯新闻《最终见解》(Final Thoughts)节目主持人托米・劳伦(Tomi Lahren)认为,好几天过去了,左派“哭诉宝”和主流媒体的雇用文人们还在没完没了地热炒川普骂海地的传言,这实在让人诧异。

劳伦嘲讽说,这正说明,左派和主流媒体已沦为“选择性愤怒机器”(selective outrage machines),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用来分析川普总统所用的形容词了。

劳伦认为,不能证明川普说过那样的话,但即使他真的说了,左派和主流媒体的愤怒也是装出来的。

她提醒左派,不要这样左右逢源:先是声称让那些自己国家状况恶劣的人都奔往美国、受到美国保护,然后又掉过头来告诉我们,这些人都来自一些很棒、很稳定的地方。

劳伦不客气的指出:抱歉,只能二选一。

劳伦表示,老实说,这场喧嚣其实与川普到底说了什么没有关系,实质问题在于,民主党宁愿就总统的“卑劣用词”激烈辩论,也不愿解决移民问题。他们所做的只是分散人们的注意力,他们从而也就不必非得干点实事了。

劳伦认为,川普总统支持建立并实行择优移民体系,这是绝对没错的,这比民主党那种打开闸门放每个“汤姆、迪克、哈利”进入美国的政策强得太多了。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