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徒上天堂竟遇阿弥陀佛(视频)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讯】天主教徒游离地狱、天堂、极乐,阿弥陀佛对她说,要向有缘人说,确有极乐世界,对佛法和三宝要有信心。

一例濒死体验发生在台湾。是由一位对于药学和电脑都学有专精,曾出任美国圣地亚哥文化教育机构财务长、理事长及基金会董事长等值职的台湾学者杨宗翰先生,在网路“翰声文集”中发表的一位台湾阿美族女子林静如濒死经验

失约的死亡——林静如濒死经验


曾出任美国圣地亚哥文化教育机构财务长、理事长及基金会董事长等值职的台湾学者杨宗翰先生。(视频截图)

杨宗翰先生在《失约的死亡——记林静如的濒死经验》前言中,说明因缘际会下,林静如女士邀请杨先生将她所经验的不寻常的、超自然的濒死经验记录下来,并对世人公开。她的目的很简单,要把她所经历的事让世人知道,而且告诉世人确实是“善恶有报”,分毫不差。

林静如女士的故事曲折有趣,她是一位在台东乡下生长的阿美族人。全家都是天主教徒。……

后来林静如在美国圣地亚哥成为一位前途光明的美发师,嫁了一位疼爱她的美籍先生。
然而在1998年11月她却有了一次奇异的灵魂出体经验,使她不得不转变了自己对于信仰的认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历经了奇妙体验的林静如,如今成为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也成为濒死经验的见证者。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myTea 德国草本茶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