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藏安全隐患 AT&T取消合作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美国第二大移动通信商AT&T,原本要与华为手机公司合作销售新手机,但由于华为手机存在着安全隐患,引发美国国会重视,因此AT&T最终决定放弃这项合作案。

周二,华为发表声明证实,华为的高端智能手机Mate 10 Pro,将不会通过AT&T公司在美国出售。

路透社称,华为与AT&T的合作告吹,是由于华为手机存在安全隐患

The Information网站则报导称,美国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此前曾向联邦通讯委员会致信,对华为手机的安全隐患表达顾虑,AT&T与华为的合作也被紧急叫停。

华为公司的背景与中共关系密切,其手机及网络设备早已被西方社会质疑用来窃取用户数据,并传输回中国。

美国国会在2012年就建议电信运营商,不要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避免中共借此监视美国民众。

2017年6月,华为因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被英国法院禁止在当地销售。

目前,华为已是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中,仅次于三星和苹果的第三大品牌,不过在美国,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仅有0.5%。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美两院情报委员会干涉? 华为与AT&T合作告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