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三星CES发表146吋micro LED电视

三星参加美国CES大展,抢先发表首款146吋4KmicroLED电视,另外,LG也宣布推出全球最大的 88 吋 OELD 8K电视,三星电子表示,“大尺寸”与“4K UHD 电视”的市场有很明显的成长,预估2018年整体电视市场衰退小于2017年,低于10%。

2. 福斯集团跃全球最大车厂 去年卖1070万辆

福斯集团去年的全球销量约1070万辆,持续领先日本丰田汽车,为全球最大车厂。

3. 南韩出这招加密货币崩盘 

南韩持续加强管控加密货币,调查6家提供虚拟货币账户服务的银行,是否遵守反洗钱法规。加密货币价格周一全面重挫。瑞波币(ripple)价格周一盘中狂跌31%至1.9美元,莱特币(litecoin)重挫16%,比特币大跌17%。

4. 川普税改效应 徐旭东:派团评估赴美投资

美国总统川普大减税,也促使远东集团加紧评估当地投资环境,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透露,上个月才派员赴美考察,当地老厂基于生产效益不佳释出竞标意愿,他认为美国“到处都是投资机会”,要花功夫了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