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警察调查家暴被杀 1死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1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巿郊一个住宅区,周日(12月31日)惊传枪响。警察接报后赶赴现场处理一起家暴事件时,一名警察不幸殉职,另外4名警察和2位平民受伤。警方开枪还击,据信枪手已死亡。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综合媒体报导,警方在当地时间31日早上5时15分左右,接获道格拉斯郡一个住宅区发生枪击的电话报案,警方随即前往处理。

道格拉斯郡警长办公室发推文称,经在高原牧场(Highlands Ranch)铜峡谷公寓大楼(Copper Canyon Apartments)与警对峙后,唯一的嫌犯“遭到枪击,据信已经死亡”。

29岁的警察扎卡里帕里什(Zackari Parrish)在交火中不幸遇难,另外嫌犯击中4名警官和2名平民。

在枪击事件发生之后,多个执法机构和特警队出动。警长办公室曾一度发布红色警报,警告平民躲藏起来,远离窗户。

《纽约时报》报导说,3名伤员被送到Sky Ridge医学中心。医院发言人说,他们的伤势不重。

另外4名伤员被送到Littleton Adventist医院,其中就包括不幸遇难的扎卡里帕里什。医院发言人未透露其他伤者的情况。

FBI丹佛办公室发推说,他们在监视情况。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得知消息后发推文称,他已经向可怕的枪杀案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科罗拉多州州长John Hickenlooper也发表声明说,“我们为道格拉斯郡警长办公室和扎卡里帕里什的家人和朋友祈祷”,希望事件中受伤的警察及居民能够迅速康复。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