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警察調查家暴被殺 1死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1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巿郊一個住宅區,週日(12月31日)驚傳槍響。警察接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一起家暴事件時,一名警察不幸殉職,另外4名警察和2位平民受傷。警方開槍還擊,據信槍手已死亡。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表達「最深切的哀悼」。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31日早上5時15分左右,接獲道格拉斯郡一個住宅區發生槍擊的電話報案,警方隨即前往處理。

道格拉斯郡警長辦公室發推文稱,經在高原牧場(Highlands Ranch)銅峽谷公寓大樓(Copper Canyon Apartments)與警對峙後,唯一的嫌犯「遭到槍擊,據信已經死亡」。

29歲的警察扎卡里帕里什(Zackari Parrish)在交火中不幸遇難,另外嫌犯擊中4名警官和2名平民。

在槍擊事件發生之後,多個執法機構和特警隊出動。警長辦公室曾一度發布紅色警報,警告平民躲藏起來,遠離窗戶。

《紐約時報》報導說,3名傷員被送到Sky Ridge醫學中心。醫院發言人說,他們的傷勢不重。

另外4名傷員被送到Littleton Adventist醫院,其中就包括不幸遇難的扎卡里帕里什。醫院發言人未透露其他傷者的情況。

FBI丹佛辦公室發推說,他們在監視情況。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得知消息後發推文稱,他已經向可怕的槍殺案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科羅拉多州州長John Hickenlooper也發表聲明說,「我們為道格拉斯郡警長辦公室和扎卡里帕里什的家人和朋友祈禱」,希望事件中受傷的警察及居民能夠迅速康復。

(記者李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