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折扣大盘点!商家年度最终优惠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一到,各大商家、网络电商都推出了全年度最诱人的折扣,吸引民众在年底再扫购一番,带您了解都有哪些优惠。

各大商场推出了年底最重磅优惠,努力想让消费者再掏一次腰包。

其中,名牌店商Bloomingdale’s从即日起到1月1日、全场最高优惠75%,网络订购满100美元免费送货。而Saks Fifth Avenue也不遑多让,全场最高7折优惠,网络购买使用优惠券“HOLIDAY”就能免费送货。

最大的电商亚马逊Amazon,购买Echo Dot只要29美元,森海塞尔耳机99美元。另外,每天还有超过上百种产品优惠。

至于Lord &Taylor,网购使用优惠券“WINTER”全单最高打八折,另外,清仓货品最高有半价优惠。

电商业务领先的Nordstrom,全场商品最高达50%优惠。

JCPenney门店,购买男士耳罩丶帽子丶手套和围巾最高打6折到7折、女士毛衣最低9.99美元,官网折扣区优惠最低两折。

Macy’ s官网购物全单额外打八折优惠、折扣区产品最高三折,满49美元包邮。而Kohl’s厨具电器10- 33%优惠、毛衣打折60-70%,大衣外套打折60%。

Target清仓区促销最低30%优惠,Beats by Dre Solo HD耳机售价199美元、Apple TV只要99.99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