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推旅游工具书 攻略300个景点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台湾桃园出版旅游书推广城市观光,精彩图文呈现桃园三百多个好吃、好玩的景点,让读者通过旅游书深入了解、畅游桃园。

桃园推城市观光行销,出版“桃园旅游全攻略”旅游书,搭配精彩图文,呈现桃园300个以上好吃、好玩的景点,让读者透过旅游书认识桃园,带书畅游桃园。

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石门水库。仿佛漫步在云端的小乌来天空步道,更被票选为全台最浪漫景点。桃园八德大溪的落羽松秘境,让人享有欧洲风情。芦竹区的大古山可鸟瞰桃园机场及沿海景观,傍晚还可欣赏日落云霞、夜景。

桃园市府出版《桃园旅游全攻略》旅游书,将桃园13个行政区,300个食购旅住超完美景点,规划5大特色区,归纳出60条特色主题,搭配精彩图文与详细地图,并收录桃园三金牌认证店家,好礼、好店、好栈,可说是最强桃园旅游工具书。

桃园市长 郑文灿:“我们用这本书强化桃园的城市行销,那也可以让大家按图索骥,目前在网路书店跟实体的书店卖得很好,算是畅销书,那我也会尽量的推广,让大家透过这本旅游书来认识桃园。”

出版公司副总编缉林开富:“桃园是个很少数,它有山景、它也有海边的风景,然后它还有很不错的人文都会的部分,那在巷弄里有很多特别的小吃,还有一些文创的商品,所以非常值得大家周休二日的时候来。”

桃园市观旅局长杨胜评:“来到桃园你带着这本书,我相信你可以吃得非常的愉快,玩得非常的喜悦,那当然最重要的,是你会带着按着这本书,你去玩,你会带着满满的收获,跟着你回忆。”

活动更请来人气插画家“老板这鱼”、“微疼”代言宣传,并实地走访桃园绘制动画,带大家认识不一样的桃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