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中心联欢 地铁唱圣诞歌曲 篮网台湾之夜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新闻简讯。

1. 福寿老人中心第29届圣诞联欢会

周五上午,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举行了第29届圣诞联欢餐会,500名耆老齐聚一堂,在茶楼吃点心、喝早茶。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聊天、吃东西,很开心。”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一玲:“(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非常感谢大家也很爱护我们。”

多位年届八旬的长者,陆续上台拿红包,露出灿烂笑容。纽约州、市议会的民意代表、社区侨领等出席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2. 圣诞报佳音 亚细亚合唱团地铁站演出

临近圣诞节,纽约亚细亚合唱团周五晚上,再次来到法拉盛缅街地铁站,演唱圣诞歌曲,吸引了民众驻足观看,举起手机拍摄。这项活动已经成为每年的传统,今年已经进入第31年。

3. 篮网队台湾之夜 1月8日登场

布鲁克林篮网队以3年3600万美金签下林书豪,并将于1月8日举办第二届台湾之夜活动。届时,篮网队将对战强敌多伦多猛龙队(暴龙队),当天入场的前一万名球迷,将获得限量版林书豪公仔。本次活动由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组织,球赛进行时,现场也将有摊位介绍纽约台湾活动及台湾观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