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方:亿万富翁被绳索勒死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加拿大知名制药公司Apotex创办人、董事长谢尔曼夫妇周五在多伦多家中被发现死亡。周日晚,多伦多警方公布死因,并表示凶杀组已接管调查这起案件。

周日晚,多伦多警方通告,经过两天的验尸,确认谢尔曼夫妇是因颈部绳索压迫而死。

警方表示,凶杀案调查组已经接管了这起案件。

警方12月15日勘查现场后,表示死因可疑,没有发现强行入门的迹象,也没确认死者身份。

享年75岁的谢尔曼,1974年创立奥贝泰克制药厂,据称拥有47.7亿财富,是加拿大第15位最富有的人。

奥贝泰克公司的声明说,仅过去十年,谢尔曼夫妇就曾捐出5千万元,给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的慈善组织和社区。

据报导,谢尔曼夫妇最近出价540万美元,打算卖掉房子。地产经纪人在地下室发现了他们的尸体。

周一,有民众到谢尔曼家门前献花,表示悼念。

新唐人记者易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