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客机坠毁 现场零下19度 机上25人奇迹生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加拿大西风航空公司ATR-42客机,13日(周三) 黄昏,在萨斯喀彻温省北部一座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机场附近不远处,机上25人全部生还,但有部分人受到重伤。

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事发于黄昏6时15分(当地时间),出事飞机载有约22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从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北部的丰迪拉克市(Fond-du-Lac)一座机场飞往该省斯托尼拉皮兹,但不久后坠毁在森林里。

丰迪拉克市一名居民说,他与儿子得悉坠机后赶到现场,见到数名乘客被困。

警方则在距离飞机跑道不到1公里处发现了坠毁的飞机。据气象部门资料,事发时现场气温低至摄氏零下19度。

警方表示,客机坠毁后没有爆炸或起火,令机上全部人员得以生还,但有部分人受伤,有人伤势较严重,需要救护直升机接走他们。

皇家空军和搜救部门正在增派人手,赶赴现场。客机失事原因未明,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人调查。

相关视频:

据了解,肇事型号的飞机ATR-42,过去10年来,几乎每隔两年便发生一次人命伤亡意外,包括去年12月7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ATR-42型双引擎客机,从北部吉德拉尔飞往首都伊斯兰堡时坠毁,机上40余人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