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客機墜毀 現場零下19度 機上25人奇蹟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加拿大西風航空公司ATR-42客機,13日(週三) 黃昏,在薩斯喀徹溫省北部一座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在機場附近不遠處,機上25人全部生還,但有部分人受到重傷。

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事發於黃昏6時15分(當地時間),出事飛機載有約22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從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北部的豐迪拉克市(Fond-du-Lac)一座機場飛往該省斯托尼拉皮茲,但不久後墜毀在森林裡。

豐迪拉克市一名居民說,他與兒子得悉墜機後趕到現場,見到數名乘客被困。

警方則在距離飛機跑道不到1公里處發現了墜毀的飛機。據氣象部門資料,事發時現場氣溫低至攝氏零下19度。

警方表示,客機墜毀後沒有爆炸或起火,令機上全部人員得以生還,但有部分人受傷,有人傷勢較嚴重,需要救護直升機接走他們。

皇家空軍和搜救部門正在增派人手,趕赴現場。客機失事原因未明,加拿大運輸安全委員會已派人調查。

相關視頻:

據了解,肇事型號的飛機ATR-42,過去10年來,幾乎每隔兩年便發生一次人命傷亡意外,包括去年12月7日,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一架ATR-42型雙引擎客機,從北部吉德拉爾飛往首都伊斯蘭堡時墜毀,機上40餘人全部遇難。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