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集会声援民主 力抗修改议事规则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周三,香港立法会继续审议修改议事规则的议案。数百名香港市民则以集会的方式,声援民主派议员,反对修改议事规则,抗议中共的威权渗透。

数百名香港市民晚上6时到立法会大楼外集会,声援民主派议员在议会内的抗争。

占中发起人戴耀廷指,建制派强修议事规则,反映中共正在香港实施威权管治,但他强调只要港人更团结一致,未来仍然可以在议会抗争。

占中发起人戴耀廷:“接着的补选和2019的区议会,再去到2020的立法会选举,如果泛民能够拿到立法会的过半议席的话,现在的议事规则是不影响到我们,反而能刺激更多人在接下来选举将票投给民主派,去抗衡现在这种透过舞弄法律去削弱制衡的做法,透过选票来加强民主派在议会的制衡能力。”

民主派议员呼吁港人明年3月11日立法会补选踊跃投票支持民主派,重夺四议席,光复议会。

民主党胡志伟:“只要我们所有的香港人能够善用手上的一票,让我们能占据议会的大多数,我们就可以收复失地。”

公民党郭家麒:“只要香港继续坚持,向共产党、向林郑,向一个个傀儡的政权去斗,终有一天我们会赢回来。”

工党张超雄则强调今次一役是正义与邪恶之战,只要市民继续团结,正义会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