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集會聲援民主 力抗修改議事規則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週三,香港立法會繼續審議修改議事規則的議案。數百名香港市民則以集會的方式,聲援民主派議員,反對修改議事規則,抗議中共的威權滲透。

數百名香港市民晚上6時到立法會大樓外集會,聲援民主派議員在議會內的抗爭。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指,建制派強修議事規則,反映中共正在香港實施威權管治,但他強調只要港人更團結一致,未來仍然可以在議會抗爭。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接著的補選和2019的區議會,再去到2020的立法會選舉,如果泛民能夠拿到立法會的過半議席的話,現在的議事規則是不影響到我們,反而能刺激更多人在接下來選舉將票投給民主派,去抗衡現在這種透過舞弄法律去削弱制衡的做法,透過選票來加強民主派在議會的制衡能力。」

民主派議員呼籲港人明年3月11日立法會補選踴躍投票支持民主派,重奪四議席,光復議會。

民主黨胡志偉:「只要我們所有的香港人能夠善用手上的一票,讓我們能佔據議會的大多數,我們就可以收復失地。」

公民黨郭家麒:「只要香港繼續堅持,向共產黨、向林鄭,向一個個傀儡的政權去鬥,終有一天我們會贏回來。」

工黨張超雄則強調今次一役是正義與邪惡之戰,只要市民繼續團結,正義會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