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孩马路中央小便 川妇惨遭辗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讯】日前网曝一名四川泸州的大妈带着小孩在斑马线上过马路,没想到竟在路中心突然蹲下,让孩子小便,结果惨遭汽车辗过,而大妈伤重不治身亡。

据称,该惨剧发生于9月12日,现场监视器画面显示,一名大妈拉着一名小孩,在班马线上过马路时突然停下,大妈弯下腰、孩子则蹲在路上,这时一部轿车绕过一部停在路边的的士后右转,疑是的士挡住视线,轿车直接辗过两人。

事发后,现场民众将大妈与孩子从车底救出,但大妈已被当场辗死,孩子则受轻伤。

网民热议:

“那辆的士车,看到轿车撞人了,一溜烟的跑了。”

“老人不开车,不知道路上的危险,太可怜了。 还是不要老人家带孩子出门的好!”

“司机无责吧,没超速,这种蹲在那的,看不见,这大妈也真是的,过马路时让小孩尿尿。”

“不是我冷血,而是怒其不争,不死几个,新闻就不会着重报导让其他人吸取教训,再且随地小便真是太没公德心了,原来从小就是这样教育出来的。”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