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直播火星15发射泄震撼画面 军人当场烧死惹民众恐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有美国媒体引述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中央电视台最初首播火星15发射的镜头中,惊现一名朝鲜士兵未及时避开而被导弹发射时喷出的火焰瞬间笼罩的画面,引起朝鲜民众恐慌。

美国自由亚洲广播电台12月7日的报导引述朝鲜两江道一位消息人士爆料称,朝鲜中央电视台11月30日首播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发射的现场影像时,人们赫然发现在火星15号发射的瞬间,发射台附近一名看似没来得及及时避开危险区域的士兵,被导弹发射时喷出的火焰瞬间笼罩的画面。

消息人士称,镜头中,在人民委员会会议室观看导弹发射实况的干部们当时也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个画面太过令人震惊,播出后引起了朝鲜民众的恐慌。

该消息人士称,金正恩当局的重大报导通常都是每30分钟会播放一次。当天4小时后,电视台在晚上7点重播火星15号发射画面时,士兵被导弹火焰烧死的画面就被删减掉了。

这个消息被海外媒体曝光后,给舆论界也带来震动。有舆论称,金正恩本想通过发射这枚号称能打到美国本土去的导弹来夸耀自己的政绩,提振朝鲜军人的士气,稳定一下因国际社会制裁而导致出现的人心动摇的状况,不料出现这样意外的残酷场景,致使宣传的效果适得其反。

(记者文轩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