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枪国手郑兆村入伍 轻松丢出手榴弹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今年世大运标枪决赛掷出91.36公尺拿下金牌的郑兆村,11月底进入陆军206旅服役,与所有新兵一样,接受规律且严谨的生活要求及训练。陆军今(8)日说,郑兆村受训期间丢手榴弹,掷出破纪录的80公尺成绩,为206旅立下难以挑战的高墙。

第29届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男子标枪金牌得主郑兆村,除了拿下金牌,还破大会纪录,更刷新亚洲纪录。

陆军司令部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上传郑兆村投掷手榴弹的照片,陆军表示,11月底郑兆村进入步兵第206旅服役。

陆军说,新兵训练之余,郑兆村与同梯新兵分享运动经历表示,虽两度因伤未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与世界竞赛,也没惊人成绩,但从没放弃念头,他认为选择“坚持下去”最简单。

陆军官员表示,郑兆村是国手,服12天补充兵役,今天结训,郑兆村特别把亲笔签名的标枪赠给206旅。

此外,郑兆村受训期间也在所有新兵面前丢手榴弹,展现惊人一掷,轻松丢出破单位纪录的80公尺成绩,为206旅立下难以挑战的高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