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南院户外音乐会 重现20年跨世代金曲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讯】由嘉义县政府和电信业者携手举办的“花火音乐会”,2日晚上在故宫南院登场,音乐伴随高空烟火施放,上万名观众惊呼赞叹,这也是故宫南院首度举行烟火施放的户外音乐会。

故宫南院花火音乐会,以节奏明快的柴可夫斯基《波兰舞曲》搭配35秒烟火作为开场演奏曲,紧接着,李佳薇演唱台语歌《追追追》,卓义峯则演唱苏打绿《当我们一起走过》,搭配萤幕回顾20年来921大地震等撼动人心的画面;歌手黄霆睿以张雨生“天天想你”的旋律,搭配自创Rap;接连14首跨世代金曲,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民众王小姐:“举办这样的一个活动,可以跟就是好朋友大家一起过来,一起共襄盛举,觉得很不错,很棒!”

民众庄同学:“刚刚看到台湾20年的故事,真的有点很感动,因为我们自己也20岁了,这20年来,我们都有经历到。”

民众蔡同学:“看了很感动啊!嘉义可以办成像台北这样的演唱会,对!那么大型,希望以后都可以继续办下去。”

民众王先生:“除了有烟火,有这个古典演奏,那还有很棒的歌唱演出,那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好的一个结合。”

10年来,电信业者举办了46场音乐会,吸引超过64万观赏人次,成功创造结合在地景观与文化的年度音乐盛事,为当地带来观光人潮。

嘉义县长张花冠:“不管日出印象元旦的音乐会,或是台湾胡乃元Taiwan Connection,包括今年二月份小野丽莎跟田村麻子这个音乐会呢,他们都是全力支持我们,非常成功的音乐会喔!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台湾大哥大。”

电信业总经理郑俊卿:“今年是台湾大哥大20周年,也是连续第10年户外音乐会,那今天这一场呢也是第47场的户外音乐会,那是非常荣幸在这么好的一个场地(举办)。”

这场既古典又摇滚的音乐会,歌手和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搭配璀璨绚丽的烟火秀,一起迎接下一个20年,为花火音乐会划下完美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