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戶外音樂會 重現20年跨世代金曲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訊】由嘉義縣政府和電信業者攜手舉辦的「花火音樂會」,2日晚上在故宮南院登場,音樂伴隨高空煙火施放,上萬名觀眾驚呼讚歎,這也是故宮南院首度舉行煙火施放的戶外音樂會。

故宮南院花火音樂會,以節奏明快的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搭配35秒煙火作為開場演奏曲,緊接著,李佳薇演唱台語歌《追追追》,卓義峯則演唱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搭配螢幕回顧20年來921大地震等撼動人心的畫面;歌手黃霆睿以張雨生「天天想你」的旋律,搭配自創Rap;接連14首跨世代金曲,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民眾王小姐:「舉辦這樣的一個活動,可以跟就是好朋友大家一起過來,一起共襄盛舉,覺得很不錯,很棒!」

民眾莊同學:「剛剛看到台灣20年的故事,真的有點很感動,因為我們自己也20歲了,這20年來,我們都有經歷到。」

民眾蔡同學:「看了很感動啊!嘉義可以辦成像台北這樣的演唱會,對!那麼大型,希望以後都可以繼續辦下去。」

民眾王先生:「除了有煙火,有這個古典演奏,那還有很棒的歌唱演出,那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好的一個結合。」

10年來,電信業者舉辦了46場音樂會,吸引超過64萬觀賞人次,成功創造結合在地景觀與文化的年度音樂盛事,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

嘉義縣長張花冠:「不管日出印象元旦的音樂會,或是台灣胡乃元Taiwan Connection,包括今年二月份小野麗莎跟田村麻子這個音樂會呢,他們都是全力支持我們,非常成功的音樂會喔!我在這裡非常感謝台灣大哥大。」

電信業總經理鄭俊卿:「今年是台灣大哥大20周年,也是連續第10年戶外音樂會,那今天這一場呢也是第47場的戶外音樂會,那是非常榮幸在這麼好的一個場地(舉辦)。」

這場既古典又搖滾的音樂會,歌手和台下觀眾揮舞著螢光棒,搭配璀璨絢麗的煙火秀,一起迎接下一個20年,為花火音樂會劃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