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商改区 商家折扣大放送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讯】纽约法拉盛缅街人行道加宽工程期间,不少商家生意受影响,因此推出折扣来吸引顾客。现在,工程竣工后,有商家继续推广优惠,请看报导。

说到纽约哪里有好吃的?法拉盛肯定要占一席之地。但是,有商家表示,缅街人行道加宽工程期间,生意减少了30%。

阿波罗面包店老板杜国锋:“(当时)道路规划都是很混乱很拥挤,每个周末,从外州来购买的客人,减少了三分之一。”

法拉盛商改区(BID)表示,他们将继续去年的折扣卷计划,帮助法拉盛商家推广生意。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去年的反应非常好,我们在三个月内就发放了一万份(折扣卷),目前有30个商家,我们最终的目标是有100家商户参与。”

想要参加折扣卷计划的商家,可以跟法拉盛商改区联系。(法拉盛商改区办公室电话:718-888-180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