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球星陪孩子购物 节日送暖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讯】踏入节日购物季,一些企业也抓紧时机回馈社区,与贫困家庭的孩子一起购物,体验节日气氛。

逛超市、买东西,对一般人来说是普通不过的事情。不过,这些来自庇护中心的孩子,平常买的东西仅限于生活用品,到商场购物对他们来说是奢侈的。

在达美航空(Delta)的赞助下,他们可以去超市扫购一番,还能跟纽约大都会队(Mets)的球员一起shopping。

记者:“每个孩子有多少预算?”

达美航空工作人员Roy Rosenthal:“每人有400美元,不含税,她选择什么东西都要计算一下,还剩下多少钱。”

11岁的Riya迫不及待的换上了这身比卡丘外套,跟大哥哥拍照留念。

纽约小学生Riya:“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因为我可以用计算机精打细算,真的很好玩。”

孩子们在买东西的时候,还想到了家里的兄弟姐妹。

达美航空工作人员Richard Guccione:“我们拿了一个宝宝玩偶,还有每个孩子都喜欢玩的积木。”

这项善心活动每年一度,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届,从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我们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