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时代》杂志
1. 中国幼儿园虐童丑闻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传出虐待儿童事件,其中不但涉及对幼童打针、喂药、强迫他们脱衣服,还涉及性猥亵,甚至还有老师恐吓小孩,引发民众的强烈批评与愤怒。

印度《经济时报》
2. 应对中共渗入缅甸 印度加强快速反击

印度军方近日与缅甸军方联合演习,并且对发生难民问题的若开邦提供救援物资。由于中共近期试图深入南亚地区扩张势力,印度也展开行动,加强应对。

台湾《联合报》
3. 李明哲案宣判 李净瑜旁听、王丽萍被遣港

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被中共指控“颠覆国家政权”案件,将在周二上午宣判。李明哲的妻子抵达湖南岳阳,准备旁听判决,但另一名陪同的前立法委员却被拒绝入境,遣返香港。

英国广播公司BBC
4. 中国两男孩躲巴士车底 旅行80公里

中国广西省两名农村小男孩,被发现躲在巴士车底下,离开家乡80多公里,目的是要寻找自己的父母。两名男孩浑身沾满泥巴,面黄肌瘦,引发中国网民心痛热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