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時代》雜誌
1. 中國幼兒園虐童醜聞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傳出虐待兒童事件,其中不但涉及對幼童打針、餵藥、強迫他們脫衣服,還涉及性猥褻,甚至還有老師恐嚇小孩,引發民眾的強烈批評與憤怒。

印度《經濟時報》
2. 應對中共滲入緬甸 印度加強快速反擊

印度軍方近日與緬甸軍方聯合演習,並且對發生難民問題的若開邦提供救援物資。由於中共近期試圖深入南亞地區擴張勢力,印度也展開行動,加強應對。

台灣《聯合報》
3. 李明哲案宣判 李凈瑜旁聽、王麗萍被遣港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被中共指控「顛覆國家政權」案件,將在週二上午宣判。李明哲的妻子抵達湖南岳陽,準備旁聽判決,但另一名陪同的前立法委員卻被拒絕入境,遣返香港。

英國廣播公司BBC
4. 中國兩男孩躲巴士車底 旅行80公里

中國廣西省兩名農村小男孩,被發現躲在巴士車底下,離開家鄉80多公里,目的是要尋找自己的父母。兩名男孩渾身沾滿泥巴,面黃肌瘦,引發中國網民心痛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