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又爆幼童遭针扎 虐童事件引发“信任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7日讯】继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曝光后,各地虐童事件接连浮出水面。日前,辽宁大连市多名家长报警,揭发某幼儿园老师用大头针扎孩子的手部和脚部,目前涉事老师已遭辞退。虐童事件频发已引发“信任危机”,近八成网友表示,不再相信大陆知名幼儿园。

近日,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待幼童,给孩子扎针、喂药,甚至遭猥亵的事件曝光后,举国哗然,无数儿童家长的心被触动。据港媒报导,11月25日,大连市多名家长也发现,自己孩子的手背,胳膊,脚趾上有针扎的针眼。

“现在10个孩子全说是针头(大头针),全是拿同样的针扎的”,有家长询问孩子后得知,幼儿园的老师会用大头针扎孩子脚趾、手背、手臂或膊头。

得知孩子遭幼师针刺虐待后,多名家长到幼儿园讨说法,在查看监控过程中,发现孩子还遭老师殴打。

某家长说,画面愈看愈令人心寒:“在看了20分钟左右的时候发现,我儿子还有其他小朋友,发现被殴打,就是说(被)拽一下,20分钟看了3个孩子(有这样的情况)。”

该名家长还指,看到儿子被老师殴打的画面后,幼儿园园长便停止观看,并将家长赶出门外。目前,家长已就虐童事件报警,涉事的老师也被园方辞退。

关于虐童事件的评论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异常活跃,继上海携程亲子园幼童被殴打及强迫吃芥末导致腹泻的事件曝光后,北京红黄蓝朝阳区幼儿园又爆出幼童疑似遭猥亵事件,虐童事件频发已引发“信任危机”,近八成网友表示,不再相信大陆知名幼儿园。

(记者唐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