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感恩节大游行 两支华人队伍亮相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讯】今年的休斯顿感恩节大游行中,有两支队伍主要由华人组成。其中一支是法轮功队伍,他们向观众展示了五套功法。现场一位退伍军医看到后,称下周就要开始学习。请看报导。

骑警们策马开道,高大的火鸡花车拉开游行的序幕。军乐队踩着鼓点,迈着整齐的步伐,大型卡通氢气球紧随其后。接下来就是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由来自休斯顿、达拉斯、奥斯汀的法轮功学员组成。

他们向观众演示了五套功法。现场一位退伍军医被他们的平和打动。

退伍军医Hurt Purter:“我去过伊拉克,是战地军医。回来后,有很多问题。所以我在寻求平和。我看到了法轮大法,这可能会给人以内心的平和,去面对日常的生活。如果内心不平静,不了解自我,脆弱时没有自信,那么我们所有的成功、金钱,实现的梦想与目标,我们都很难去欣赏,平和才懂得欣赏。”

他认为法轮功动作简单易学,自己也想学习。

退伍军医Hurt Porter III:“不复杂,不难,好像有五套功法,坐着、站着,这样而已,剩下就是内心的东西了。我计划下周试试看。”

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五次参加休斯顿感恩节大游行,他们是整个游行队伍中的第五个方阵。而另一支以华人为主的队伍——台湾传奇,位置也很靠前,是第七个方阵。他们表演了舞龙和台湾原住民舞。

台湾传奇总协调人罗茜丽:“我们有两条新到的金龙,当然我们有经过好几个月的训练。另外我也组织了一个六七十人的队伍,表演原住民舞,也是表现台湾的特色,最具有代表性的。希望在电视机前面,能够看到我们有华裔的队伍参加主流的活动。”

游行队伍中,还有印度女士穿着传统服装,跳起民族舞蹈,也有德州牛仔等特色表演,圣诞老人也乘坐着雪橇来到现场。整个游行持续约一个小时,街边的观众们兴致勃勃,举起手机拍照。

游行结束,人们陆续离场。很多人都戴着驯鹿的角和圣诞老人的帽子,庆祝节日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