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湖南一中学肺结核大规模爆发 官方隐瞒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辽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昏迷近两月

辽宁法轮功学员宋守云,遭朝阳市看守所迫害一年多,目前生命垂危,已经昏迷了近两个月。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50多岁的宋守云是位朴实的农村妇女,一生种田做家务,从没伤害过任何人,只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2016年10月24号,被南双庙乡派出所所长索景东带人从家里绑架,并非法关押到朝阳市看守所女所。

报导说,她从进看守所的那天开始,就一直被酷刑折磨,长期被毒打、冷冻、罚坐、罚站、冬天不允许盖被子、只许穿内衣内裤、还被按倒在水泥地上泼冷水“洗澡”等,直到2017年9月28号被折磨至生命垂危,才送到朝阳市第二医院抢救。

湖南一中学肺结核大规模爆发 官方隐瞒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第四中学最近爆发肺结核感染,大陆媒体报导说,感染学生已有75人,其中53人来自同一班级,其余22人属于同年级的其他班级,还有学生传出病危。但湖南省桃江疾控中心17号公布,只有29人确诊染病。

据报导,最先感染的学生,去年7月被发现,但学校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当地疾控中心也没有任何作为,从今年1月起,陆续有学生因咳嗽被医院查出已患肺结核,学校依然没有通报,直至8月份疫情爆发。

学生家长指责学校不负责任,要到省教育厅和北京等地上访,但都被政府人员阻挠。

有评论人士认为,湖南这次的肺结核疫情瞒报事件,是中共官方管控疫情发布的常态,与早前河南爱滋病疫情一样,中共的体制不改变,类似的灾难还会一再发生。

相关链接: 湖南中学爆肺结核疫情 家长上访受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