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英伦风轻拂曼哈顿 唐顿庄园亮相中城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讯】英国古装剧集《唐顿庄园》中展现出的传统元素,具有强大魅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目前在曼哈顿中城正在举办相关展览,喜欢英伦经典风格的朋友,可以亲身体验唐顿庄园的氛围。

这些20世纪初英国贵族女士的衣着,让今天的我们领略到传统中的时尚气息、个性和优雅。

本周六(11月18日)开始,纽约人不必远行,就可以亲身体验克劳利家族的日常生活。热门电视剧《唐顿庄园》同名展览来到了曼哈顿。

晨起衣着、骑马装束、晚餐服饰及餐后服装,一天换四套衣服的讲究,体现出贵族精神中的精益求精。本次展览有50套戏服,包括26顶帽子和4套婚纱。

《唐顿庄园》Daisy扮演者Sophie Mcshera:“你一走进来就能体会到唐顿庄园的感觉。”

3层楼面,从Mary小姐的卧室、餐厅到后台厨房,剧中标志性场景呈现在眼前。

《唐顿庄园》厨娘Patmore扮演者Lesley Nicol:“人们可以去英国参观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House),因为它就在那。可看不到这些因为它们在伦敦西部的片场。不过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了。”

展览中还会看到没有播出过的画面。

《唐顿庄园》的电影版预计在2018年开拍,制片方希望能找齐剧集里的20位演员。

展览地点:218 West 57th Street,Broadway & 7th大道之间
展览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点到晚上8点
票价:成人$30,孩童(4-12岁)$15,老人(65岁及以上)$28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