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组部部长:信鬼神、三权分立、对党不忠的干部不能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讯】【今日点击】(3002-2)

提要
中组部部长:信鬼神、三权分立、对党不忠的干部不能要
江西明经国抗强拆致死案开庭 律师和家属被逐出法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嗓子还有一点稀稀啦啦的,其实比以前好多了,我记得在过去时间里,我们在节目中几次提到,其实不只是我在节目中提到,我说江泽民大概89六四的时候,是到九华山还是到哪,问过一个老和尚说,结果是抽签是什么的。老和尚说共产党会死在一个,属羊的人的手里面,这是在过去几年里很多年里,一直深藏的这个事就提出来,然后就找共产党到底谁属羊,谁会死在他手里。今年年初的时候海外爆料的那个人,就是本来说出来他是属羊的,后来敢情他在自己不同的护照上,有不同的出生日期,他们家的户口本上比较乱,这事就不好办了。所以到底共产党会死在谁手里头,一直就说这属羊的,因为过去一些节目当中,十九大之后有一个人出头王沪宁。

王沪宁出头让大家都在讨论,他的出现本身,他进入政治局常委本身,就是一个被大家讨论的事,因为完全破了共产党规矩了。他是个学者,他是个师爷,哪有师爷成为决策者的,师爷都是在君王的背后,给君王出主意。当年江泽民主政,89六四不久他就上去了,他就到北京了,大概是95年还是94年。所以他当时就在辅佐江泽民,后来到了胡锦涛,然后现在到了习近平,所以他是真正江泽民这过去20年里,真正出谋划策的人,出谋划策的人。也就是说这二十多年来,真正中共政策内在的精髓政策,其实理论政策,理由吧,就这么讲他活着的理由,他所谓治国的合法性,都是从他脑袋里出来的。

昨天有个朋友说涛哥你知道吗,王沪宁是属羊的,这事就有点意思了。所以昨天节目中我还说,我说王沪宁是这个刀锋上的舞者,刀锋上的舞者很简单,你脚落的只要偏差一点,自己把自己给劈了,从卡不当就给劈了。那跳舞刀锋上嘛!他所推崇的威权政治,他推崇的威权政治,也是习近平希望,可是历史上我们看到的,现在我们看到的典型的威权政治,一个是俄罗斯、一个是新加坡,而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宗教自由、信仰自由。普京更特别,普京直接在今年,百年红潮的纪念日,在莫斯科做了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威权政治一定建立在否定共产党,社会主义的基础上,当威权政治建立在共产党基础上的时候,搞不好是共产党死的标志,因为当共产党存在的本身,它就是与这天地间神、佛、道,一切正的神作对的生命。共产党的无神论就是信仰的本身,它否定了所有的神、佛、道,它是魔鬼来的。

中组部长:信鬼神、三权分立、对党不忠的不能要

一个新任中共的组织部长,强调了共产党的邪教的身份,美国之音这么报的:
中组部长说信鬼神的、三权分立的、对党不忠的干部不能要。习近平清华大学的校友陈希,作为中组部部长说,选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质,这些话我跟你说都是片儿汤话,什么叫素质。所以共产党的语言永远是翻手为云,你说应该是手心,它扭脸抽你打嘴巴,说不对,手是手背,为什么?当你把手心伸出来的时候,你看的着你手心吗?他看不着,所以就是手背。那你不是胡说吗,不对啊,扭过脸来你说对是手背,他说胡说,当向人们展示你手掌力量的时候,是不是手心让人家看见,是手心,那你为什么说手背。跟你说马克斯最邪恶的,就是在人的层面上的辩证唯物论。

选拔干部的文章中,陈希批评党内忽视、淡化政治现象,这是文革整人,强调政治就是文革整人,为什么?在党内它一定这么干的。谁的主意?王沪宁的主意,肯定是王沪宁的主意。对党不忠的不能用,那是,对你不忠的,如果这个女人对你不忠,你连媳妇都不能娶,这是通篇道理。不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地位的,和党中央唱对台戏的,有政治野心的人不能用。那不只不能用,那一定打倒他,所以在中共党内这是组织部长,在中共党内他变相承认了帮帮派派,变相承认了在中共党内有他们敌对势力。

这条最有意思,信鬼神的、敬大师的、信奉西方三权分立的、多党制的、对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丧失信心的不能用。没错,这就是我说这句话说出来,什么意思?共产党的纯洁性,共产党的魔鬼的纯洁性,信鬼神的,所有共产党员,你们爹妈死了,你们要敢给爹妈烧纸钱,你们就是背叛党。烧纸钱干嘛使啊 ,妈死了给妈在那边用 ,是不是啊!开玩笑,我绝不开玩笑,谁妈死了,谁人死了,你说他是不是就应该去了鬼道,他也见阎王啊。马克思主义者,共产党员死后连鬼都不是,什么都不是,为什么?它是魔鬼。他见的是这天地间,天、地、人三界,六道轮回生命中都没有他的位置,他是罪恶的。不能信鬼神,他拒绝了神,拒绝了神、佛、道,他是真正的魔鬼,魔鬼来得大,超过了一般小鬼,所以他是跟人的真正生命的尊严作对的。这一句话,他就讲得很清楚,信奉西方三权分立、多党制、对共产主义前途丧失信心的不能用,那当然不能用了,蝎子拉屎毒一份,对吧!贼毒。那什么这个那,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不能三权分立、不能多党制,必须走社会主义,所以他其实这一条表现出,共产党本身生命品质的邪恶。

我说了人民变相让你退党,你怎么就听不懂啊!就像我跟大家说过说这个,习近平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着川普,说我们文化三千多年的文字 ,封神演义啊,就是封神演义3200年、3500年,有文字记载的,所以我们的肤色一直是这个肤色,头发一直是黑的,所以我们没有间断过,所以我们是龙的传人。龙是什么?封建迷信。龙的传人什么意思?人神同在,封神演义就那样。嗨!扭脸他到那头说,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绝不背叛党。那你就,那你是什么,习近平这是什么,开玩笑。所以人家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你是人,你是人,你就必须退党、退团、退队,陈希讲的是这个意思,听话听音锣鼓听声。

江西明经国抗强拆致死案开庭 律师和家属被逐出法庭

那是人,人对魔鬼的反应呢,有时候就很激烈,江西明经国抗强拆致死案开庭,律师家属被逐出法庭。就这么回事,这个是相当有名的案子啦,那是个老人明经国,中共政权当地的政权的人,到他们家去强拆,然后他把强拆的人给杀了。明经国的代理律师之一迟凤生,被法庭借故拒之门外,有张照片也是在这个位置上。就是他,这是迟凤生,法庭给他个椅子,让他在法庭外头,然后迟凤生在推特上说:我,我做律师38年了,第一次被法庭给个椅子坐在法庭门外,我的被辩护人在里面。

那明经国的妻子,因对证人在法庭上做伪证表示质疑,而被强行拉出了法庭。3月分,农民明经国在乡人大主席带队强拆他的祖屋时,用镰刀、铲子把乡人大主席给干了,所以就变成了故意伤害罪被拘补,后来又变以故意杀人罪被批捕,从而昨天开庭,大概就是这么个事情。这件事情比较火爆啰,挖人家的祖坟、拆人家的祖屋,你看看刚才共产党的那个,陈希提出的共产党的要求是这个,它与整个生命对立的。任何尚有善念的人、生命,都是共产党的敌人,都是共产党眼睛里的敌人,所以这是相对应的事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