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5)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5):聯合會杯明斯克落幕,美國隊17年後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2日,聯合會杯網球賽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美國隊憑藉範德維格的出色表現,以3:2驚險戰勝東道主白俄羅斯隊,17年後,再次奪得聯合會杯。

11月12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首輪的小組賽上,瑞士名將費德勒和德國新秀茲維列夫,分別以2:0和2:1戰勝美國選手索克和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奪得開門紅。

11月11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世界新生力量網球總決賽上,韓國選手鄭泫以3:1逆轉戰勝俄羅斯選手盧布列夫,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1月12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巴西的聖保羅城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提前奪得年度總冠軍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獲得第4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2日,在墨西哥舉行的高爾夫球美巡賽上,美國選手金澤爾以一桿的優勢戰勝美國名將福勒,職業生涯中的首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11月12日,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第3個衝過終點,以領先21分的優勢,5年內第4次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11日,在義大利米蘭舉行的世界盃跳臺滑雪板滑雪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上,美國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