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缉嫌犯 全程空拍 险象环生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讯】在俄克拉荷马州奥克拉荷马市,一名偷窃卡车的嫌犯,在和警察经过长时间周旋后,开车冲入池塘,而这一追捕过程,都被空拍了下来,相当惊险,下面来看当时的画面。

在高速公路上的这辆皮卡,就是嫌犯盗取的车辆。

驶出一段时间后,嫌犯停下车,试图从后面货箱中卸下重型工具箱。后面的警察这时赶了上来,顾不上检查工具箱,拿枪瞄准嫌犯车胎射击。但嫌犯技高一筹,一加油门溜走了。

下面一个画面中,嫌犯开车路过另外一辆警车,警察丢出减速带,嫌犯则是机灵的躲过,扬长而去。

一番缠斗后,警方终于逼停嫌犯车辆,警察掏出长枪跳下车,猛推了嫌犯后视镜一把,催他下车,嫌犯并未放弃,改成急速倒车。最终将车倒进了池塘中。

即便如此,嫌犯仍不就范,企图从另一侧逃走,最终被警方的电枪击中倒地。

在一番折腾后,嫌犯才终于落网。整个追逐花了2个半小时,期间为了安全关闭了好几所学校。

车主表示,一周前她在暖车时离开了一下,回来后汽车就不见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