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今披婚纱 美国教堂完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演艺圈喜事又一桩,继邵庭宣布结婚喜讯后,台湾艺人“小小瑜”张芯瑜也在今天(9日)与美商公司经理男友在美国成婚。稍早前,她在脸书上传婚纱照,以及在某处教堂完婚的影片。

小小瑜在脸书上写下幸福的心情,提到“很幸运能找到这世界上最疼我的人,oppa总在我生病时照顾我,在我伤心时逗我笑……每天平静又幸福。认识7年,交往快2年,决定一起继续幸福一辈子”。

接着,她开心宣布“在牧师的见证下,我们在美国结婚了(顺便玩哈哈),教堂仪式60分钟,到宴会厅宴客90分钟,拍婚纱60分钟,半天搞定一切,对于怕麻烦的我完全是简单隆重又梦幻难忘的几个小时”。

她描述自己身穿婚纱踏入教堂的那一刻,“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因为看到所有我爱的人都来到现场了真的好幸福!(除了外婆在台湾),觉得人生足矣!”接下来,她会在台湾工作半个月,然后飞美国度蜜月,直到12月回台。

同时,小小瑜也在脸书颇有感触地表示,一直以来常听到新人们为了满足其他人的各种要求,因办结婚导致双方大吵架,甚至许多吵到没结成,“结婚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他们不是未来跟你生活一辈子的人,当新娘的我超有感,共勉之。”

除了婚纱照外,小小瑜也分享婚礼的影片与花絮,一起与粉丝们分享。瞬间吸引超过5000位网友到此按赞,并纷纷留言祝贺:“好美哟……最美丽的新娘,每天都要快乐幸福哟!”“好美好美的新娘子啊~”“真的拍的好美!喔,恭喜!”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小小瑜”张芯瑜于11月9日在脸书宣布喜讯,与交往近2年的美商公司经理男友在美国教堂完婚。(小小瑜脸书/大纪元合成)


小小瑜”张芯瑜于11月9日在脸书宣布喜讯,与交往近2年的美商公司经理男友在美国完婚。(小小瑜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