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今披婚紗 美國教堂完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演藝圈喜事又一樁,繼邵庭宣布結婚喜訊後,台灣藝人「小小瑜」張芯瑜也在今天(9日)與美商公司經理男友在美國成婚。稍早前,她在臉書上傳婚紗照,以及在某處教堂完婚的影片。

小小瑜在臉書上寫下幸福的心情,提到「很幸運能找到這世界上最疼我的人,oppa總在我生病時照顧我,在我傷心時逗我笑……每天平靜又幸福。認識7年,交往快2年,決定一起繼續幸福一輩子」。

接著,她開心宣布「在牧師的見證下,我們在美國結婚了(順便玩哈哈),教堂儀式60分鐘,到宴會廳宴客90分鐘,拍婚紗60分鐘,半天搞定一切,對於怕麻煩的我完全是簡單隆重又夢幻難忘的幾個小時」。

她描述自己身穿婚紗踏入教堂的那一刻,「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因為看到所有我愛的人都來到現場了真的好幸福!(除了外婆在台灣),覺得人生足矣!」接下來,她會在台灣工作半個月,然後飛美國度蜜月,直到12月回台。

同時,小小瑜也在臉書頗有感觸地表示,一直以來常聽到新人們為了滿足其他人的各種要求,因辦結婚導致雙方大吵架,甚至許多吵到沒結成,「結婚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他們不是未來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人,當新娘的我超有感,共勉之。」

除了婚紗照外,小小瑜也分享婚禮的影片與花絮,一起與粉絲們分享。瞬間吸引超過5000位網友到此按讚,並紛紛留言祝賀:「好美喲……最美麗的新娘,每天都要快樂幸福喲!」「好美好美的新娘子啊~」「真的拍的好美!喔,恭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小小瑜」張芯瑜於11月9日在臉書宣布喜訊,與交往近2年的美商公司經理男友在美國教堂完婚。(小小瑜臉書/大紀元合成)


小小瑜」張芯瑜於11月9日在臉書宣布喜訊,與交往近2年的美商公司經理男友在美國完婚。(小小瑜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