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出新书忆过往 修杰楷喊话要署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修杰楷婚后育有宝贝女儿“咘咘”和“Bo妞”,加上“梧桐妹”,全家5口都成关注焦点。先前她曾卖关子说“好事近”,让人以为她怀上四胎。7日她终于宣布出版忆述过往的新书,为此修杰楷喊话要求署名。

贾静雯7日在脸书贴出一张新书封面照,只见书名是《贾如幸福慢点来》,还有内容摘要:“只要懂得转身,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她还对书皮照片配文道:“慢,有时是一种酝酿!面对过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气……我做到了。”

原来,贾静雯在9月份说的“好事”,是写了一本书,在演员之外又多了一个作者身份。

据她的经纪人透露,书中会稍稍提及她的第一段婚姻,但重点主要是她对幸福的理解和诠释,对生活和人生的看法,也会曝光更多她未曾公开过的私人照片。

修杰楷也帮贾静雯分享新作讯息,还开玩笑喊话:“可以要求署名吗?”

贾静雯9月份曾在脸书晒出一张开心大笑的照片,表示“好事近了”,但究竟是什么“好事”只字未提,还对粉丝说“不要问我迟早会知道”、“这叫卖关子”等。很多网友因被“咘咘”与“Bo妞”的可爱萌样融化,纷纷追问“是不是有四宝了”,但修杰楷随即否认,他解释应该是工作上的事。

事隔2个月终于揭开谜底。7日,书皮一公开,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兴趣。许多粉丝非常期待贾静雯将于24日举办的新书发布会,也献上祝福:

“等一个会真心待你的那个人,慢一点又如何!”

“看见你的努力和晚到的幸福,是一种鼓励与充满祝福的喜悦。”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楷贾静雯夫妇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贾静雯新书《贾如幸福慢点来》封面。(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贾静雯9月25日在脸书晒照配文:“笑成这样,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贾静雯与三个女儿合照。(贾静雯AlyssaChia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