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出新書憶過往 修杰楷喊話要署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婚後育有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加上「梧桐妹」,全家5口都成關注焦點。先前她曾賣關子說「好事近」,讓人以為她懷上四胎。7日她終於宣布出版憶述過往的新書,為此修杰楷喊話要求署名。

賈靜雯7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新書封面照,只見書名是《賈如幸福慢點來》,還有內容摘要:「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她還對書皮照片配文道:「慢,有時是一種醞釀!面對過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氣……我做到了。」

原來,賈靜雯在9月份說的「好事」,是寫了一本書,在演員之外又多了一個作者身分。

據她的經紀人透露,書中會稍稍提及她的第一段婚姻,但重點主要是她對幸福的理解和詮釋,對生活和人生的看法,也會曝光更多她未曾公開過的私人照片。

修杰楷也幫賈靜雯分享新作訊息,還開玩笑喊話:「可以要求署名嗎?」

賈靜雯9月份曾在臉書晒出一張開心大笑的照片,表示「好事近了」,但究竟是什麼「好事」隻字未提,還對粉絲說「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這叫賣關子」等。很多網友因被「咘咘」與「Bo妞」的可愛萌樣融化,紛紛追問「是不是有四寶了」,但修杰楷隨即否認,他解釋應該是工作上的事。

事隔2個月終於揭開謎底。7日,書皮一公開,立即引起眾多網友的興趣。許多粉絲非常期待賈靜雯將於24日舉辦的新書發布會,也獻上祝福:

「等一個會真心待你的那個人,慢一點又如何!」

「看見妳的努力和晚到的幸福,是一種鼓勵與充滿祝福的喜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賈靜雯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封面。(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9月25日在臉書晒照配文:「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與三個女兒合照。(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