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邀川普游故宫 毛泽东却至死不敢入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8日抵达北京,习近平夫妇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旧称紫禁城)接待川普夫妇,并请他们饮茶及参加私人晚宴。但习接待贵宾的故宫,据称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至死都不敢踏进半步。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4点40左右,美国总统川普搭乘的“空军一号”,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专机楼,展开对中国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北京当局派出盛大的仪仗队欢迎川普一行的到来。随后,川普夫妇在习近平夫妇的陪同下造访北京故宫,并在此饮茶,当晚,习近平在乾隆皇帝居住的建福宫设宴款待川普夫妇。身处雍容华贵的中国皇宫,川普夫妇脸上绽放开心快乐的笑容。

但这座藏有百万件珍贵文物,明清两个朝代历经500多年的皇宫,据称,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至死都不敢踏进半步。

此前有文章称,中国有两处著名的地方,毛泽东一辈子不敢伸脚,不敢越雷池一步。

第一是“延安”。毛进了北京后再没回去过。原因是有人破解:当年蒋介石攻打陕北,胡宗南20万大军进攻延安。中共决定一路留守陕北,一路东渡黄河入华北。毛不知去留之际,求人算了一卦。

卦曰:“时值初春,河水枯竭,实不宜过河。”若过,切勿再回头!就因此卦,毛离开延安后再也没回去过。

第二个不能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宫。故宫和中南海只一墙之隔,国际上有头有脸的贵宾来访,都要去参观故宫。

至于毛不进故宫的原因,据说是听从高人点拨:“不能进,进了就要危及王位。”

文章说,毛承认有超自然的力量,有高智慧的人,对他们的预测相信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他的一生里,围绕着“篡党夺权”绞尽脑汁。除吸取历史上负面的宫廷角斗、诡诈权谋外,培植派遣特务、间谍搞情报,再有求签问卦,听信有关自己权利得失的各种八卦。

1976年,吉林降落陨石雨,把毛吓坏了。他对秘书孟锦云说:“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

毛一生鼓吹“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当死到临头时,他道出历来有天象和怕遭天惩的鬼魅心。

文章表示,这不禁令人生疑:中共宣传的无神论到底是给谁用的呢?对神佛神通,它可以信,不许你信,它把所有的信仰、宗教消灭或征服,然后把自己神化,才能实现一统天下。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江青辩论会曝家丑 邵华非儿媳,强迫毛岸青结婚
相关链接: 林彪事件后毛泽东突然交权 周恩来当场失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