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2岁童失踪15天 伊能静悬赏3万寻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1日讯】11月1日,江西宜春奉新县2岁女童杨悦已经失踪了15天,杨家人的网上寻人启事引起各方关注。台湾艺人伊能静表示悬赏3万人民币寻找线索,但目前仍然一无所获。

事发于上富镇金港村下洋湖。10月18日,因为杨悦家中丧事忙乱,早上7点半到9点间,年仅2岁的杨悦失踪。杨悦二伯表示,当地已经出动了上百人搜山,但仍未找到下落。

杨悦失踪后,一家人心急如焚,奶奶已经哭得说不出话,精神失常。杨悦的母亲罗某表示,女儿并非走失,她怀疑是被人拐走了。她表示女儿虽然只有2岁,但是很乖巧开朗。

杨悦母亲罗某表示,杨悦失踪时上身穿浅绿色的衣服,里面穿着玫瑰红色的薄棉背心,下身穿一条玫瑰红色的花纹裤,脚上穿一双新的红鞋。

罗某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出寻人消息,有超过百万网民关注。台湾女艺人伊能静更是表示,提供3万元人民币现金,悬赏征集有关杨悦的有效线索。

网友纷纷为小杨悦祈祷,“娃娃平安!可爱的宝宝,保佑她平安回家”,“保佑小孩平安”,“希望快点找到!”

也有大量网友直言“只要是拐卖孩子,就应该定为杀人罪,只要抓到就应该定为死刑。”

还有网友对伊能静的行为表示赞赏,对她受到中共的打压诋毁表示不解,“我一直觉得伊能静是个很好的女孩,有深度、有社会责任感的女孩,不懂为什么老诋毁她,她真心蛮善良”。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